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铁虫】You got me(完)

莱贝特:

凉度特来了!!!
第一篇:我喜欢你(Peter视角)
https://72600.lofter.com/post/1e67bb8e_1275f7ec

第二篇:GOT YOU(Tony视角)
https://wushidu.lofter.com/post/1eed1632_127e583e

第三篇就算是这篇啦,Peter视角
完结散花散花

——————————正文————————————

我并不觉得我喜欢你是什么好事情。

这是我拿起刀的时候脑子里的话,它回荡在我的脑海里,刀刃还印着我通红的眼睛,我自己都看得出来,那个眼睛充满了无力

今天是很倒霉的一天,也是很可怕的一天。

早上我拿起自己的书包,迈向了学校的步伐,May很早就出去了,桌上还留着几块烤焦的面包。我看着烤焦的面包我有种不好的预感,今天或许不会太平。

突然之间的寒颤让我对出门充满了害怕,我退回房间,拿起桌上Mr.Stark的手办放进书包里,我喜欢它可以给我带来一些幸运和快乐,在遇到危险时他可以像小时候那样突然出现在我身后给我一个惊喜。

我真的很想……回头就是你……Mr.Stark

我拿起一块面包出了门,在转角扔进了垃圾桶。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真的没什么胃口,我觉得我的胃或许被什么填满了。

人不能因为自己自身情绪而打扰到别人。所以我一路上都扯出笑脸去跟一些熟悉的人打招呼,但那些人都没怎么回我。难道我其实睡了很久了,大家都变样了?

再过一条街就是学校了,我看着学校的大门倒吸一口凉气,那种不好的预感蔓延到全是。我握紧自己的书包,希望里面的Mr.Stark手办真的可以给我带来一些幸运和开心。

去班级的一路上很多人都看着我小声的议论什么,这让我很害怕,我的心脏快速的跳着,我低着头捂着胸口快速的走着。
“啪”“对不起。”因为走的太快我撞到了一个女生,女生手上的东西掉的到处都是,我蹲下身子想要帮她捡,但她却大声的喊到:

“真恶心!别碰!”

我伸出去的手尴尬的悬在那里,那一刻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甚至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表情。难过还是生气,我真的不知道。一股奇怪的感觉充满在我胸口里。我似乎知道了什么,会让他们有这些反应,又和我有关的。
我又握紧了书包,我感受到了书包里Mr.Stark的手办,我咽了咽口水。

一切都不会那么糟糕的对吗?

我看着女生慢慢捡起东西,然后站起看了我一眼就走了。我怔了怔,看了看身边看热闹的人,我也站起身向班走去。
如果没看错,哪个眼神充满了嘲笑和嫌弃。

我攥紧衣角,我的蜘蛛感应告诉我这个门开不得,我往后退了一步撞到了一个人,是Ned。
Ned拉住我的肩膀,眼睛里全是同情和难受,他拉着我走向了天台

我在天台看着Ned,Ned握着我的手,很紧很紧。在他开口的那一刻我懂了很多,我知道他要说什么,我也知道他说出来的话有多严重。但是我怕了,我双手抱头捂住耳朵,我希望我可以逃避很多很多,但那是不可能的。

“你喜欢Mr.Stark的事情……被Flash知道了……他传遍了整个学校。Peter”

我知道捂住耳朵其实根本没什么用,声音依旧会通过手指的缝隙传进我的耳朵里,一字一句,慢慢的……传进我的耳朵,我的脑里……我的心里
它似乎在慢慢拍打着我相比昨天已经平静了很多的心脏,一下两下,我觉得我心脏要碎了

我很无助真的,Mr.Stark

我站在天台,靠着已经有些生锈的栏杆,我记得没错领导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过不要上天台。好吧,他是对的,毕竟这摇摇晃晃不稳定的栏杆确实很危险。但我还是拿了根螺丝把锁撬了,把这里当做我和Ned的秘密基地。

我现在这么看我才发现这个世界这么小,也这么美。

我想把整个世界的美好都装进眼睛里,心里。尤其是你……Mr.Stark

看着街上的人群我一时间觉得很无力,我想起当时Mr.Stark握紧我的肩膀让我回家的时候。我知道他在担心我,但我总觉得或许他在嫌弃我

我觉得……我做的还是不够好。

“Peter!”当我回过神的时候我看到的是Ned着急的脸,我看着他用力握紧我的手,然后抱住我
我才想起,我刚刚似乎是要跳下去

“原来你在这啊Peter”Flash带着一群人走上天台的时候我害怕了。果然最不想来的终究还是来了。我看着Flash一步步走着,我咽了咽口水

这就好像昨天那场让人害怕的梦一样。可怕……

当Flash拿起手中的棍子的时候,我的蜘蛛感应叫着我,但我还是没躲开。或许我是该清醒清醒了,或许这一切都是假的,或许我也该……睡了

“嘭”这一棍子敲在我头上,很痛,但似乎又没那么痛。血从我的脸庞划过,滴到地上,一滴两滴
我的书包掉到地上,我看着Flash他们粗暴的扯开我的书包,我伸出手想要制止他们

“呵,你们看我发现了什么,Tony.Stark的手办?真好笑。怎么Peter你真的认为你配吗?”Flash好笑的摆弄这我的手办

这个手办是我最看重的手办,它是……Mr.Stark救我前我买到的,我当时举着它还在想着Mr.Stark会不会真的出现呢?
然后Mr.Stark真的出现了,在我的身后。他救了我。

我倒在地上,Flash他们那几棍让我眼前很模糊,我觉得我是该睡了。晚安……

“嘭”这是我的手办从天台掉在楼下地面的声音,我听着这个声音,我很庆幸最起码它没砸到人,但我还是哭了。
眼泪和血混杂在一起,我想着那个手办被摔的粉碎的样子。

我才发现,这个世界不会再烂了,但特不会再好了。

我看着Flash的脸我闭上了眼睛。
我Peter.Parker,蜘蛛侠,收到过Tony.Stark的邀请,打了蚁人,抓住了秃鹰,得到Tony.Stark的认可

我累了,再见。

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看到的是医务室的天花板,和耳边Ned的呼噜声,说真我想一巴掌呼死他,但是我感觉自己浑身酸痛,想要说话却也说不出个什么

“你醒了Peter!我超害怕的!”Ned激动的握住了我的手,我一脸嫌弃的甩开他的手。我摸了摸自己脑袋上的绷带,我闭上眼睛回想着之前所发生的一切

我看着滔滔不绝的Ned,张开了嘴对他说道:
“我可以回家了吗,我好困。”

他对我点点头,把我扶了起来拿起我的书包说要送我到门口。一路上他说了很多,比如Flash在教导处挨了顿批,然后要被开除啥的。但是我都听不进去

我现在很难过真的。

我在门口对Ned挥手道别,然后向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我依旧遇到了很多我熟悉的人,但我已经不想跟他们打招呼了,毕竟他们也不会理我是吧。

我走近家门,有一种舒适的感觉充满我胸口,我打开手机我发现里面有一条未读短信,我打开看

“kid,明天我要去你家。”

我很激动,我读了十多次这条短信,这简单几个字。却让我哭了出来
我很难受,我想拒绝,我又想同意。最后我选择了逃避,我想逃避这整个世界

我到厨房拿起了刀。我看着刀许久,我挽起袖子,看着自己白皙的手臂,我吸了吸鼻涕

我并不觉得我喜欢你是什么好事情。

这是我拿起刀的时候脑子里的话,它回荡在我的脑海里,刀刃还印着我通红的眼睛,我自己都看得出来,那个眼睛充满了无力

我割了一下,我觉得有些解放了,两下……三下

刀掉在了地上,我也一起跪在了地上,我看着自己的血一点点的往下流,我的眼泪也在往下流

一点一点,就想时间一样一点点流失

我想了很多

我想起Mr.Stark看向我时的眼神,充满了期待。
我想起我抱住Mr Stark的时候他身上的雏菊味儿。
我想起他握紧我肩膀时,担心的问我有没有事。
我想起我每次叫他Mr.Stark时他眼里闪过的那一丝高兴

我想起,当我举着手离死亡最近的那个时候。身后最耀眼的他。

这个世界还是挺好的,挺好的。

我站起身,去拿医药箱,慢慢给自己包扎。
我看着纱布我发起了呆,天慢慢黑去,我抬起头,看向这个星空,这个宇宙,我想起了一句话:

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了星辰大海,因为在遇到你的那一刻,浩瀚众星,皆降为尘。

我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我看着天花板的Mr.Stark,慢慢困意充满了我的脑海,我闭上眼睛,慢慢睡去

明天或许是高兴的一天。晚安。

Mr.Stark要来的时候我还在睡觉,我听到电话的时候我都是懵的,我起床看着自己的时候都想扇自己两巴掌。我走去厕所想要洗个澡好好打理下自己,才发现自己的手和头似乎碰不了水。我简单的打理了自己,让自己显得精神些

我穿上了一件长袖,遮盖着自己受伤的纱布。头上的还找得到理由手上的理由就有些难找了。

我坐在沙发上,颤抖的等着Mr.Stark的到来。不知道Mr.Stark最近过得怎么样,也不知道Happy有没有把我的信息给Mr.Stark看,也不知道Mr.Stark今天会穿什么

“叮咚”听到门铃声我是冲过去开门的,我看着门口在阳光下分外耀眼的Tony.Stark不禁眨了眨眼,他戴着墨镜,带着微笑对我伸出了手
然而我依旧激动的抱住了他,我感受到他一震,我正准备跟他道歉时,我感受到他抱住了我

我顿时感到一种解放,我觉得世界很安静……
我才发现原来比起自残……这样更舒服……

我开始庆幸我昨天没有死,不然我肯定不会可以这样抱着Mr.Stark
我把Mr.Stark拉到沙发上,我激动的想要跟他说很多事情。我从桌上拿起了昨天让May准备的甜甜圈,再泡了一些红茶

我看着Mr.Stark的侧脸,我感觉我有了全世界一样。

但他一直没有回复我这让我有些许难过,或许是Mr.Stark对这些话题不感兴趣吧。我沮丧的低着头

“Hey!kid我有事情要跟你说,坐过来点。”我惊喜的抬起头对上Mr.Stark焦糖色的眼睛,我凑过身

“I got you Mr.Parker”

我看向Mr.Stark的眼睛,我一瞬间想跟他说很多话,我想说我最近发生的事情,我想全部发泄出来
当Mr.Stark从我脸上擦过的时候我才发现不知不觉我哭了,我吸了吸鼻涕,握住了Mr.Stark的手

“You got me Mr.Stark”
“I'm yours,Mr.Stark”

-END-
三千字,散花散花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