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

也许有一天我会死亡,但你知道我的灵魂永不老。

【那傻逼】chapter1

梗是根据权小队的歌【那xx】来的
xx的意思中文直译过来就是傻逼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b站搜一下这首歌的mv
嘻嘻
————————
“我都说了多少遍了不可能是他,他没有这样做的理由。”周震南冲着男人大哄,“我也说了多少遍了绝对是他,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他的嘴脸。”男人也不甘示弱。
周震南似乎是被气的不轻,他指着门口冲男人喊到“你给我滚出去!”男人也怒气冲冲的离开并甩上了门。
刚出了门,马伯骞就后悔的恨不得抽自己俩大嘴巴
【妈的】
凭什么就不信我,自己男人什么鸟样自个还不清楚吗?那种人周震南到底是怎么看上他的。
马伯骞骂骂咧咧的走着,伸手从裤兜里掏出一根烟。再一摸,发现没带火机,马伯骞气的把烟啪往地上一扔,走了。
真是可怜那块小石头了,被马伯骞踢来踢去还要忍受他的叨叨。
走着走着,马伯骞突然就听见了几声不可描述的声音。
【卧槽不是吧,还有人在这么个蚊子吃人不吐骨头的天儿里野战?】
【啧啧】
马伯骞不禁感叹现在年轻人的体力。
想着想着突然就有了个好玩的主意,马伯骞嘿嘿的笑了两声,一边随手从地上捡了几块小石头,一边打开手机准备录像。
【让你在老子不高兴的时候干这事,老子让你吓的以后都硬不起来。】
马伯骞坏笑,猫着腰向声音的来源轻轻靠近。
女人阵阵的喘息声让他有点兴奋。他搓搓手,瞅准时机,扔出了手里的石头。
啪的一声确实让在地上的俩人吓了一跳,谁知道刚刚松口气,马伯骞这边就拿着手机出现了。强烈的闪光灯刺俩人睁不开眼,马伯骞笑弯了腰。笑够了抬头看了看愣在地上的两个人,刚想教育他们以后别在外面做这种事,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脸庞。
这是?
周震南他男人?
卧槽这个傻逼,不光喝酒泡吧,居然还玩妞?
马伯骞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妈的老子喜欢了那么久的男人被你拐走了也就算了你居然不珍惜还辜负他,气的马伯骞抡起拳头就问候了那个男人的脸、身体以及他的父母和祖宗十八辈。当然他也没有傻到忘记保存视频的程度。
几拳过后,终于在男人连声哀叫之下,马伯骞收了拳头,非常不屑的看了男人一眼,转身走了。
切。他才不要和这个人渣在这浪费时间,他还要去找他的阿南领赏呢。
马伯骞兴致冲冲的回到了周震南他家。
敲了敲门,没有人开,马伯骞熟练的从放在门口的鞋架上掏出钥匙打开了门。
屋子里很乱。喝剩的啤酒瓶,吃剩的外卖盒和苹果核,以及刚才吵架打碎的一瓶89年的红酒的玻璃碴子。
马伯骞环顾四周,发现了贴在冰箱上的便利贴,走进一看上面写到
【我去医院了,你回来收拾一下屋子,然后去买菜,我晚上做饭。】
马伯骞嘿嘿的笑了。
有男朋友又怎么样,有男朋友不也照样对我最好。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