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一点都不甜的小甜饼

妈的我真写不了甜。

中午睡觉做了一个噩梦

所以大概会开一个比较虐的坑?

周震南喜欢在练习的间隙上上网,不管是听会儿歌、看个电影,亦或者翻翻网友们对自己的评价。

因为会觉得无聊的生活有了一点点小盼头。

但是最近他有些苦恼,罪魁祸首是网上关于他和他兄弟马伯骞的一组图。

对于有这样一个长的帅气,说rap吊到爆的兄弟,周震南恨不得整天把他挂在衣服上炫耀。他们俩的关系更是好到没话说。

别看周震南看起来挺闹腾的挺开放的一小孩儿。其实一开始对于组cp这件事,他还是挺拒绝的,他和马伯骞关系好是没错,但是和一个男生组cp这也太那什么了吧,自己可是比钢管还硬的直男啊喂!这万一要是马伯骞沉迷于小爷我高贵的魅力无法自拔了可咋办。周震南原来这么臭屁的想过。

但是打死他也没想到,后来越来越当真的居然是他!

其实以周震南这样的傻小孩儿你要他发现他喜欢马伯骞那可是比登天还难。

但是无奈傻南周遭有着一群看破红尘?(吃够狗粮)的兄弟和粉丝们。

于是这群人就开始搞事情了。

他们开始有事没事缠着马伯骞,经常在镜头前面调戏马老师说什么“马老师好帅好帅”“最喜欢马伯骞”“马老师原来和我是一对儿”这样类似的话。关键是每次一说马伯骞都会害羞的红了脸。

周震南这个气啊,一连冲他的好兄弟翻了好几个白眼。晚饭的时候故意捣乱抢他们碗里的菜。急的马老师一直在他旁边唠叨:阿南阿南,不能吃这么多呀,你要注意身材bababa……

周震南满嘴都是菜,累的连白眼都不想翻了。

只能在心里怒吼【还不都是因为你】

然后故意忽略旁边那群笑的喘不上气的“好兄弟”用力嚼自己嘴里满满的食物。

最高能的其实还是生命不止,搞事不停的粉丝们。

粉丝们截取了不少他们上节目的图以及视频。

于是某一天晚上。周震南趁着马老师不在?刷了一会儿微博。周震南简直没眼看图片上的自个儿,我去这眼神是什么鬼啊,还有这脸怎么黑。艾玛这张嘴都咧到耳根了我日。再看看马老师周震南顿时觉得心里平衡多了,这眼神啧啧比我还露骨。周震南乐了一会儿。突然就冒出一个念头。

【妈的我不会喜欢上马伯骞了吧?】楞了一会儿,周震南就被想法自己逗笑了。

【什么嘛】

【怎么会呢……喜欢…………马老师……】

“呼呼”周震南睡着了。于是训练回来的马老师刚一开门,就看见周震南以极其不雅观的姿势躺在床上睡着了,旁边随意扔着的是早已经黑屏了的手机。屋里的空调温度打的有点低。而周震南就这么大咧咧的躺着,也不知道盖被子。

“真是笨蛋。”马伯骞叹了口气,走上前轻轻帮他把被子盖上。

“我才不笨。”周震南不知何时已经醒了,他睁着大大的眼睛?深情?的望着马伯骞。然后像做出什么重大决定了一样。张口:

“马老师,你怎么老是盯着我看?”

“哈?”马伯骞表示没听懂?

“我是说……马老师,你……喜欢我……吗?”周震南害羞的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你觉得的呢?”马伯骞托起周震南的下巴。

吻了上去。

真甜。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