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花吐症]chapter3

本来想着五章之内完结的

结果现在看看大概不太可能了

蒽依旧文笔渣轻喷

感谢每个看文的您笔芯


赵天宇已经买完东西回来了。

他头也不抬的坐在床边玩手机,听到周震南打开洗手间门的声音。他冲桌子上的一堆东西努努嘴。

周震南愣了一下,揉揉肚子这才想起来还没吃饱东西。

“算你小子还算有良心,让我看看你给我买了什么呀”周震南乐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赵天宇在心里暗暗鄙视他。却又不得不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笑笑说“没事没事,你开心就好。”这下周震南乐的更欢了。

走上前去,打开盛着食物的包装袋,周震南夸张的哇的大叫“哇!炸鸡哎!天宇你太好了!”说着开心的吃了起来。

“哎不对啊,这什么?怎么看着像沙拉?”周震南小心翼翼的拨弄着被藏在角落里的那一小包东西试探的说到。

“哦,那是马老师给你的,说说怕你光吃炸鸡太腻。”赵天宇吧啦吧啦机关枪似的不小心全说出来了。

周震南楞在原地苦笑,那炸鸡的手不自然的收回。

刚反应过来自己闯了祸的赵天宇,惊恐的捂住嘴巴不出声。

“你……”才出口一个字,周震南就又捂住嘴巴冲向厕所。像是像要把五脏六腑全都咳出来一张,因为思绪难平又加上一下子突然吃了那么多油腻的食物,周震南这次吐的格外剧烈。

赵天宇吓的抓紧从屋子里跑进洗手间,看着周震南趴在地上痛苦的呕吐,他的心里也非常不好受。

[都怪我这张破嘴]

赵天宇恨不得想抽自己一个嘴巴。

同时也替周震南捏一把汗。

一朵蔷薇被周震南从喉咙深处拽出来,粉粉嫩嫩的花骨朵在他的口中开始绽放,然后碰到指间迅速越开越大,以至于当他把花全部拉扯出来的时候,已经有部分开始枯萎。

[花期越来越短了……]

“就是说……我的时间不多了……”

周震南跪坐在地上,低着头,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沉默……

“南南,要不你……放弃……”

“不”周震南颤抖着打断了赵天宇的话“这个比赛……我们说好一起走到最后的……”他的声音已经很沙哑的不像自己。

赵天宇真的特别想抡起拳头把周震南揍一顿。他第一次觉得人生怎么这么憋屈。

喜欢一个人都快为人家死了,结果人家还不知道。让他离人家远一点,他还不愿意。

赵天宇气的踹了一脚旁边无辜的垃圾桶,然后愤愤的低声骂了一句“fuck”。

结果周震南又说了一句更让他吐血的话

“天宇,我想回去和马伯骞住”

“什么?你疯了”这下赵天宇是真的忍不住了,他从地上拽起周震南,拉着他的衣领冲他大吼“你都现在这样了还想着他,妈的,他到底哪好,你这么为他掏心掏肺啊?”

什么温文尔雅都通通见鬼去吧,他现在只想打醒这个糊涂蛋。赵天宇想着。然后就抡起拳头冲周震南来了一拳。

几分钟后,周震南还是出现在马伯骞的宿舍门口,他身后紧跟着鼻青脸肿的赵天宇,当然周震南脸上也没有很好看。

大概犹豫了十几分钟吧。赵天宇翻翻白眼都

想回去了

[至于吗。切]

“砰砰砰”周震南还是鼓起勇气敲响了门。



评论(17)

热度(74)